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开寂然

生命的历程,就像是写在水上的字,一切,都会顺流而下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碎语  

2011-05-27 17:53:19|  分类: 水中望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碎语 - 子青 - 花开寂然

 1.五月的雨

    五月的雨,别有一种滋味。

    它透着一种沁人心脾的清凉,它退却的绝不仅仅是生命的温度,而是浮躁了一个春季的喧嚣与浮华。繁华固然好,但沉静却是每一个生命必走的最为甬长的行程。

    它有着一种油亮亮的墨绿的色彩,这种色彩在哗啦啦作响的杨树叶上流淌,在花园深处的静谧中闪烁。

    它有着一种淡定的姿态,广玉兰的芬芳藏在葳蕤的绿意里,默默地和着雨细数着芬芳,就连如火的石榴花,在雨地里沐浴着,也只敢张着星星点点的眼睛,静静地微笑。

    它有着一种迷人的芬芳,五月的雨洒在枝头的鲜花上,是芳香的潮;淋在树下的草上,是清香的海。

 

2.再说十字绣

    与十字绣,绝不是浅浅的缘。

    绣着,每一针,都是用心默念的梵语。

    绣着,每一针,都是生命的欢喜,粉色的荷,紫色的兰,火红的爱,无法用语言诉说,也无需用语言诉说。

    绣着,每一针,都是心灵的皈依,宁静、从容、平和、包容、坚持和爱。

    绣着,每一针,都是一种体悟,花开,在每一个崭新的针脚里,花落,在下一个色彩的跳跃里。繁华,在瞬间浮现,而后又被密密麻麻的针脚湮灭,真正的繁华,必须经过漫长的坚持和向往,经历一次次的欣喜和沮丧,在最后展现,否则,眼睛看到的只能称之为浮华。

 

3.关于远和近

    远和近,是生命里常常需要面对的现实。

    生命里,总有人远了,又有人近了,远与近,只是生命的一种缘,浅或深罢了,远了,不必叹息,近了,只需珍惜。

    远,不见得是坏事,近,不见得是好事。也许,远是近的开端,也许,远是近的结束;也许,近是远的序幕,也许,近是远的落幕。

    有人,走近你,不一定接受,却需要尊重;有人,远离你,不一定理解,却仍需要尊重。

 

4.FANS

    我不是追星族,却独相信自己女性的一点点第六感,喜欢并看好邓超和孙俪这一对影坛“伉俪”。

    说“伉俪”,以前不妥,因为他们的关系让我也有些雾里看花,今日却很妥当,因为近日的报纸,让我很落后的得知,这一对金童玉女已于5月10号高调宣布,6月7号将要完婚了。

    看见这样的新闻,除了欣喜,就是祝福——

    愿你们的生活像花儿一样怒放!

    愿你们用真爱,让更多人的相信爱情里中充满童话,生活里充满纯洁和真挚。

 

碎语 - 子青 - 花开寂然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3)| 评论(5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