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开寂然

生命的历程,就像是写在水上的字,一切,都会顺流而下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秋歌  

2010-08-31 19:32:55|  分类: 心香袭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秋歌 - 子青 - 悠悠子青

 

    秋天是一首歌,欢乐与忧伤,自在每一个人的心间。

    粉豆花唱着小喇叭的歌,紫薇花唱着羞涩的歌,梧桐树唱着离别的歌,豆角花唱着婉约的歌,萤火虫唱着星星的歌,蛐蛐唱着甜蜜的歌,孩子们唱着纯真的歌。

    朗朗的月,静静地照着整个世界。秋天的夜,最惬意的是,葳蕤的草丛里浮动的青青的味道,沁人心脾,令人神清气爽。最美的是月的柔情,她淡淡地泻下一泓青白色的光,温暖着这个世界,清幽的月光下,浓密的枝蔓像沐浴在爱的牛乳里,和着月泛青的光晕散发出片片温婉的潋滟、轻柔的涟漪。

    站在这爽朗的秋里,因这悠远、因这清凉,望着所有的一切,感觉看得格外的清了。

    生活,本就一半清醒一半糊涂;人心,本就一半理性一半感性。

    远去的,像风一样散尽;远处的,亦会像水一样淡然。

    得到的,依旧温暖;失去的,其实已没有什么。

    盛放与荒芜本就是生命的轮回,远了的就远了吧,近了的也会在某一日远去。留下的只有自己,影子和真我的感知。

    这样的秋,听花开却无声,看云卷却无形,闻风过却无痕。

    只留淡淡的情怀在浅浅地吟唱...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0)| 评论(2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