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开寂然

生命的历程,就像是写在水上的字,一切,都会顺流而下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梦的衣裳  

2010-07-29 09:01:57|  分类: 水中望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梦的衣裳 - 子青 - 悠悠子青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音乐,给了我一双翅膀,飞翔着,我,又回到了做梦的心境。

    幸运的是,我这个年龄的人是望着各式各样纯洁的梦长大的。琼瑶的浪漫真挚,三毛的流浪情怀,席慕容的清新愁情 ,古龙的放浪不羁,金庸的侠骨柔肠,无不是一个个完美的梦,攀援着这些梦,我成为一个可以做梦的人。

    重回梦境,梦里,我为自己织了两件梦的衣裳。

    一件缀满蔷薇花。静静的湖水是它的底衬,盈盈升腾的香气是它翩飞的衣袂,晶莹的露珠在脉脉的月光里,是一粒粒莹润的珍珠镶嵌在领口和袖口,清清的风,为这红的、紫的、白的、黄的蔷薇,着了几分浓淡相宜的绿色。穿着这件衣裳,满足了我所有关于温暖的渴望。

    一件绣满小小的雏菊花。旷野里,欢快的风,像是一支大大的画笔,第一笔,它为衣裳涂上了蓝天白云的色彩,第二笔,它为衣裳画上了长满雏菊的无际,绽放的是一张张溢着笑容、高高扬起的小脸,随兴所至,有纯洁的白,有暖暖的黄,有幽淡的紫,有静静的蓝,有热烈的红,有淡淡的粉,第三笔,它为衣裳着上了风的线条,浅浅的绿,浓浓的绿,还有雏菊随风摇曳的身姿。穿着这件衣裳,满足了我所有关于快乐的希望。

    也许这样的衣裳,只有在梦里才可以穿上。

    虽然只是也许,可依然值得片刻的陶醉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5)| 评论(3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