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开寂然

生命的历程,就像是写在水上的字,一切,都会顺流而下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窗外  

2010-07-14 15:41:19|  分类: 水中望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窗外 - 子青 - 悠悠子青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窗外,墨绿的杨树叶子,茂如华盖。

    窗外,越过操场、掠过枝叶的清风,和着夏悠闲的心跳,正演绎一首有些豪迈、有些活泼、有些细腻的曲子,只不过,这首曲子的歌词仅有“哗啦啦”三个字而已。

    我喜欢就这么静静地坐着,透过被风轻轻撩起的帘脚,望向窗外,望向葳蕤,望向阳光,望向细细碎碎的光晕里,所拼凑起的一个个有些泛黄的记忆。

    窗外,曾是细雨绵绵,沧桑的雨巷湿淋淋的,梧桐树撑起一把把大伞伫立在路的两旁,小巷是安然的,空气是清新的,梧桐是静默的,他们只静静地望着,那双黝黑的眼睛怎样穿过路的尽头,黯淡于红云的飘逝。

    窗外,曾是大雨滂沱,悲怆的风像是细细的呜咽,灰暗的天空像是悲凉的绝望,你骑着自行车,披着红色的雨衣,被冷热交替的等待镌刻成了一尊雕像。

    窗外,曾是白雾蒙蒙,潮湿的雾气,浑浊了眼睛,浸湿了心情,我,站在茫茫的雾野,看不到那双清澈的眼睛,找不到鲜花铺就的回家的小径。

    窗外,曾是彩霞满天,流岚像燃烧着的不会熄灭的情感,你种的茉莉在梦一样的霞光里,散发着朴素的迷人的芬芳和光彩,霞光里的茉莉,似生活的恬静,更似生活里无处不在的流光溢彩。

    窗外,也许碧空万里,也许天高云淡,也许雾霭流岚,也许雷电交加。

    窗外,风景会不停地变换,窗内,对生命本色的追逐却永远也不会改变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0)| 评论(3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