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开寂然

生命的历程,就像是写在水上的字,一切,都会顺流而下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婚姻  

2010-03-12 21:02:47|  分类: 水中望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婚姻 - 子青 - 子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突然,感觉到婚姻的脆弱,尤其是步入中年的婚姻,是那样的不堪一击,任何一点细微之处对于根基不太牢稳的婚姻而言,都会是一场致命的地震,视觉的疲劳、情感的平淡、沉重的压力、无形的诱惑、内心的浮躁、责任的缺失、迷路的眼神,都会是婚姻瞬间瓦解的原因。

    我有些庆幸自己年少时的选择,感情而非物质,应该说自己的婚姻是有着相当牢固的基础的,可我甚至也开始有缺少底气的时候,虽然我一直不太在意女人除了内心之外的其他的东西,可我现在也会时常忆起自己年少时风姿卓绝的美丽,因为哥哥总在啧啧声里赞叹他曾经的迷恋,这让我,不得不赞叹时光在我的生命里留下的痕迹,我已不能果敢地否认青春与美貌是女人一种很重要的资本,忘我的付出已把我推入一个有点尴尬的境地,我已开始在意公公婆婆和妈妈欲言又止的担忧。

    放意气风发的哥哥出去,也许真的会有老人们欲言又止的可能发生,可,现在这个世界又有什么不会发生呢?是的,这样的世界,一切皆有可能,我总不能愚蠢到废噎止食吧,我唯一可以做的,就是相信情感、相信自己、相信哥哥、相信自己的选择,拿出自己的风骨、活出自己的尊严,让一切顺其自然吧!就像我在心情里写的——

 守着大鸟,也许就该给他自由,鸟终归是向往天空的,蓝天白云无非是他生命的底色,他会眷恋,但总要飞翔,风起了,我听到了鸟翅膀越过云层的声音,去吧,我会永远为你守候,过些日子,也许我会成为一块流动的云,追随着你。

  生命,有时或许会痛,可我也要努力地活着,因为我的生命还会为很多的东西所充盈——比如我亲爱的妈妈,比如我可爱的毛毛,比如我挚爱的专业,比如我呈现生命底色的内心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2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